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戴兆贺

2023

11月17,戴兆贺在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作邀请报告“弹性纳米薄膜的黏附问题研究”。

11月3日,戴兆贺在第三届损伤与断裂力学及其工程应用研讨会作邀请报告“弹性纳米薄膜黏附理论与实验研究 ”。

10月27日,戴兆贺在第一届中国智能材料与结构系统大会作邀请报告1.“纳米薄膜轴对称撕脱问题研究 ”;2.“弹性纳米薄膜黏附理论与实验研究 ”。

8月26日,戴兆贺在ChinaNANO2023作邀请报告1. “Peeling by Pulling: Characterizing the mechanical behavior of nanofilms;2.“Wetting with Thin, Deformable Boundaries: From Graphene to Lubricated Surfaces”。

8月20日,戴兆贺在首届北京交叉科学大会作邀请报告1. “纳米薄膜轴对称撕脱问题研究”;2.“具有细长、可变形边界的润湿问题研究”。
8月4日,戴兆贺在第十九届北方七省市区力学学会学术会议作邀请报告“具纳米薄膜力学表征的原位SEM 技术和分析理论”。

7月14日,课题组参加第十七届全国物理力学学术会议,李航,郑婉莹,戴兆贺做口头报告,曾维嘉,陈尔腾做墙报展示。

7月10日,欢迎陆煌(大二)加入课题组开展本科生科研工作。

7月4日,欢迎李居曜博士加入课题组开展博后研究工作。

6月26日,祝贺陈尔腾(大四)在Journal of Applied Mechanics发表论文:“Axisymmetric peeling of thin elastic films: A perturbation solution ”。

5月27日,戴兆贺在The 2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 Experiment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s (ICCES2023)作邀请报告:“Peeling by Pulling: Characterizing the Mechanical Behavior of Nanoscale Thin Films”。

5月19日,戴兆贺在浙江大学交叉力学中心作邀请报告“纳米薄膜黏附力学研究”。

4月21日,戴兆贺在首届力学交叉前沿研究论坛作邀请报告“具有细长、可变形边界的润湿问题:从石墨烯到润滑表面”。

3月27日,戴兆贺在新加坡南洋理工机械与航空学院作邀请报告“Adhesion mechanics of atomically thin materials”。

2月27日,戴兆贺在武汉大学力学系作邀请报告“纳米薄膜材料的弹性毛细作用研究”。

2月14日,戴兆贺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作邀请报告“纳米薄膜材料的弹性毛细作用”。

1月3日,Zhaohe Dai is appointed as a member of the (Inaugural) Class of 2023 EML Early Career Advisory Board (EML-ECAB).

2022

11月11戴兆贺在第七届纳米青年论坛作邀请报告“二维材料弹性毛细作用研究”。

9月1日,陈尔腾、曾维嘉(大四)进入课题组毕业设计。

8月30日,戴兆贺参加周培源120周年系列活动,在青年论坛作了口头报告“具有可变性边界的润湿问题研究”。

8月5日,戴兆贺参加第十八届数学与力学会议,并作口头报告。

8月1日,于川立加入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

7月5日,李航博士加入课题组,开展博士后研究。

4月28日,戴兆贺在牛津大学数学研究所做邀请报告 “Statics and dynamics of droplets on lubricated surfaces”

4月21日,戴兆贺在中科院力学所作邀请报告“二维材料弹性毛细问题”。

3月30日,正式入职。


This page was most recently updated on the 13th of De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