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熊春阳

  • 本科生课程《工程数学》

工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系结构工程专业本科生必修课。分成复变函数和数学物理方程两部分,内容包括:复数和平面点集,复变量函数,解析函数,复变函数的积分,解析函数的级数表示,奇点,留数及其应用,幅角原理,保形变换,Laplace变换;数学物理中的偏微分方程,分离变量解法,Bessel函数、Legendre多项式及其性质,积分变换方法,基本解和解的积分形式。

  • 本科生课程《工学创新实践》

工学创新实践课程是一门以学生动手实践为主的课程。学生将以小组团队的形式,完成从原始创意到创新设计,再到动手制作创新作品原型的全过程,以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

  • 研究生课程《细胞力学》

细胞力学主要关心细胞的运动、变形、与周围环境的相互作用以及对外部载荷的感应与响应。《细胞力学》课程将为来自不同背景的研究生介绍本领域的基本知识、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及最新进展。

  • 研究生课程《细胞力学实验》

细胞力学研究涉及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力学、微纳米技术等多个学科,实验是细胞力学研究中的重要手段。《细胞力学实验》课程将介绍细胞力学相关实验技术的基本原理、方法,培养研究生开展相关实验的基本技能,通过实验设计、实验过程和实验结果分析等环节,提高研究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多学科交叉应用能力。


本页最后更新日期:20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