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邸元

课题组成员


Current members:  

 邵仁杰:博士生,研究方向:复杂裂缝性油藏的数值模拟。

 宋世瀚:博士生,研究方向:缝洞型介质的数值模拟。

 吴大卫:博士生,研究方向:流固耦合问题的数值模拟。

 郑志学:硕士生,研究方向:组份数值计算模型。

 孙泽正:博士生,研究方向:油藏化学驱的数值模拟。



Former members:

 张园:《考虑毛细管力效应对相平衡影响的致密油藏产能预测》,2017年博士毕业。

 唐慧莹:《基于位移不连续方法的页岩储层压裂数值模拟》(导师:邸元、龚斌),2017年博士毕业。

 石欣:《高性能并行油藏数值模拟器研究》(导师:邸元、龚斌),2017年博士毕业。

 吴少磊:《油藏数值模拟的基于单元的有限体积法》,2017年硕士毕业。

 钟恒森:《碳酸盐岩油藏数值模拟器KarstSim计算效率的研究》,2016年硕士毕业。

 代亚非:《缝洞型碳酸盐岩油藏数值模拟研究》,2014年硕士毕业。

 黄林:《三重介质径向流动模型及多洞串联模型的流动特征和参数估计》,2013年硕士毕业。

 彭浪:《三重介质多相流的有限体积法数值模拟》,2012年硕士毕业。

 张巍:《EnKF缝洞型碳酸盐岩油藏历史拟合研究》(导师:邸元、吴玉树),2009年硕士毕业。

 董慧智:《饱和土动力分析的显-隐式交叉迭代法》(导师:邸元、陈璞),2006年硕士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