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易新

课题组长期招收博士研究生,招聘博士后,欢迎热爱科研的本科生一起参与科研。

欢迎勤奋进取,认真踏实,对固体力学、金属增材制造、软物质科学或细胞力学感兴趣的有志青年加入课题组。


北京大学工学院力学系易新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一、招聘方向
   1. 金属塑性变形与破坏的微观机理研究(晶体塑性有限元模拟、理论建模、实验)
   2. 非线性力学,如板壳、细长条带、细长杆的大变形和稳定性分析等;
   3. 生物膜与纳米材料相互作用的理论建模和计算模拟;
   4. 金属激光增材制造实验、数值模拟研究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力学、物理、材料等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者近期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者。
  2. 勤奋进取,认真踏实,积极主动,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较好的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能力。
  4. 全职在北京大学工作。

三、应聘材料
  请将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发送至xyipku.edu.cn。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四、相关待遇
  1. 博士后实行年薪制,年薪24万;入选学校博雅博士后计划者,年薪~30万
  2. 解决博士后在站期间户口。
  3. 北大在站博士后子女可申请入北大附属幼儿园和小学。
  4. 鼓励和支持申请博士后基金及青年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