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于海峰

2015年12月12日,实验室参加软物质中心举办的“ The first symposium on frontiers of soft mat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王添洁、黄帅、任浩、程张祥四名同学都参加了发表,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2015年11月16日,获得工学院“Lab杯”乒乓球赛第三名,主要队员有黄帅、陈雨萱、程张祥。
 

 

2015年10月17-19日,参加在苏州举行的2015年全国高分子学术年会。 

2015年10月16日,实验室的本科毕业生潘峰同学从帝国理工硕士毕业,访问实验室并进行学术交流,他即将赴香港攻读博士学位。 

2015年10月12日,王添洁和程张祥获得“工学十年-我眼中的工学院”摄影大赛特等奖,具体可参见“图片赏析”部分。

2015年9月20日,博士生李晓同学在基金委留学基金的资助下,在佐治亚理工大学lin教授实验室访问学习1年。希望她早日学成归来。 

2015年7月11-14日,参加在贵阳举行的中国材料大会,并在形状记忆与自修复高分子分会做邀请报告。 

2015年6月10日,在实验室做本科毕设的倪悦同顺利通过答辩并获得四川大学优秀论文,祝贺她。 

2015年6月9日,在实验室做本科毕设的黄梦龙顺利通过理论力学学科的答辩,祝贺他。 

2015年6月6日,与杨槐教授共同指导的博士生陈寅杰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祝贺她。 

2015年5月27日,在实验室做本科毕设的吕宣德和钱琨顺利通过材料系的答辩,祝贺他们。 

2015年5月19日,应邀在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5年5月9日,印刷学院张春秀教授带领学生参加我们组会,会后两个实验室一起聚餐。 

2015年4月15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Takuya Tsuzuki教授访问实验室。 

2015年4月13日,英国伦敦学院大学Choy教授访问实验室。 

2015年3月,有5名本科生加入实验室参加毕业设计。 

2015年元月9日,实验室在中关村聚会,感谢王文忠老师提供的机会。

2015年元月27-29日,访问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并做邀请报告。




2014年12月29日实验室送别台湾大学的翁郡鴻同学,她在实验室访问半年时间。

2014年12月13-14参加在南开大学举行的2014年京津地区高分子学术沙龙并做学术报告。

2014年12月13日参加中国材料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并被选为理事。

2014年12月01英国The University of Alberdeeb 的 Prof. Corrie T. Imrie 与我们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

2014年12月01英国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的 Prof. Goran Ungar 访问我们课题组。

2014年11月20英国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 Dr. Shaden Jaradat访问我们课题组。

2014年11月19英国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的 Prof. Kwang Leong Choy访问我们课题组,并做了“Sustainable chemical vapour synthesis of advanced nanostructured materials”的邀请报告,她目前是Director of the UCL Centre for Materials Discovery。

2014年11月10日华东理工大学沈冬教授和郑致刚老师访问实验室。

2014年10月27-30日芬兰Tampe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 Professor Arri Priimagi访问实验室并做“Halogen-Bonded Light-Controllable Materials”的报告。

2014年10月23日做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室名师讲堂。

2014年10月11日郑州轻工业学院周立明教授访问实验室。

2014年9月29日液晶领域著名的科学家、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埃因霍温大学教授 Dirk Jan Broer教授和刘丹青博士访问实验室。

2014年9月27日实验室聚餐,欢迎新加入的同学。

2014年9月18-20日西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剑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偶氮液晶聚合物的太阳光响应及其应用”的演讲。

2014年9月12-14日实验室5名成员参加北京大学第二届博士生论坛并做报告,陈小丽同学获得优秀报告奖。

2014年9月11日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石艳老师访问实验室,并做“调控剂存在下的自由基聚合和分子设计”的演讲。

2014年9月1日 热烈祝贺权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金的资助。

2014年8月29日 韩国等离子刻蚀领域著名公司的张莲淑(Nancy Chang)社长和李南先生访问实验室。

2014年8月19日 美国肯特大学的杨登科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的项颖教授、北京印刷学院的张春秀教授、清华大学刘德山教授和

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 Baylor College of Dentistry 的刘晓华教授相继访问实验室。

2014年8月15 访问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并参观了辽宁省先进煤焦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4年8月12-14 参加在长春举办的2014年两岸三地高分子液晶态与超分子有序结构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高分子液晶态与超分子有序结构学术论文报告会)并做邀请报告。

2014年8月7 日本矢崎总业的叶楠研究员来访。

2014年8月6 天津大学封伟教授研究组的老师和学生参观实验室。

2014年8月2 前组员,现在辽宁科技大学工作的周卫民博士来访,开始访问教授和合作研究。

2014年7月29 英国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的 Prof. Kwang Leong Choy访问我们课题组,她目前是Director of the UCL Centre for Materials Discovery.。

2014年7月30 中科院理化所的谢政老师访问我们课题组.2014年7月22 参加第12次中国复合材料学术沙龙暨北京化工大学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并做报告“光驱动液晶与微纳米复合材料”。

2014年7月17 实验室对“全国中学生夏令营”学员开放,感谢董志佼博士和王添洁的精彩介绍。 

2014年7月11-13 参加河南省化学会学术年会并做大会报告。 

2014年7月2日东京工业大学资源化学研究所Shishido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Liquid-Crystalline Films: Mechanical Analysis and Photonic Applications”演讲。

2014年6月14日研究室聚餐,庆祝五位本科毕业生和两位博士后出站。

2014年6月10-12日美国肯特大学液晶研究室的李全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Stimuli-Directing Liquid Crystalline Nanostructures: From Dynamic Photonics to Renewable Energy”演讲。

2014年6月9日 在实验室做本科毕设的五位同学已经完成毕业论文,顺利通过答辩。祝贺黄帅获得四川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祝贺程张详获得北京地质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陈小丽获得北京科技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和三好毕业生,潘锋获得北京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

2014年524 邀参加Symposium on Nanoenergy and Nanomedicine: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并做邀请报告

2014年513 清华大学李广涛 教授参观实验室并听取学生汇报工作

2014年423 L.C. Chien 教授参观实验室

2014年418-20 参加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的SLCP2014会议

2014年414 M. Schadt 和 S.T. Wu两位液晶领域非常有名的教授参观实验室

2014年44 应邀参加清华大学化工系高分子前沿讲座

201436 清华大学杨睿教授来访。

2014216 四川大学黄帅同学加入组里开始本科毕设。本年度还有陈小丽、潘锋和金奕千三名同学在组里进行本科毕设。

2014212 清华大学阚成友教授来访。

2014116日 应邀到天津大学科研院交流访问。

2014111日实验室在东来顺聚餐,大家辛苦了。

201414日祝贺李晓同学托福取得109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