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于海峰

Graduate students

There are currently openings for excellent students towards M.Sc. or Ph.D in our group. Please send your CV to yuhaifengpku.edu.cn

Post-Docs

There are three positions available for postdoctorate fellows at this time.

 

欢迎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后加入液晶与微纳米复合材料实验室!

本组长期招聘博士后与研究助理。

研究工作内容:
1.液晶与微纳米杂化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表征
2.光机能性液晶高分子材料与器件
3.多重响应性软物质的自组装(凝胶,纤维和微粒子等)
招收领域:有机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高分子化学或物理等专业
 
应聘条件:
1.已具有博士学位或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发表过英文文章;
3.具有良好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符合北京大学博士后的招收条件
 
岗位职责:
拟招收的博士后将在于海峰特聘研究员的指导下,从事科研、论文撰写以及科研项目申请等工作。
 
应聘材料:
1.中英文简历及申请信、学历证明与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2.论文论著以及专利等研究成果目录,代表性的学术研究成果全文2-3篇;
3.推荐信1-2份。
 
工资福利:
执行北京大学博士后人员管理有关规定,特别优秀者可以面谈。
鼓励与支持国际合作,提供国际合作机会。
研究组对申请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联系人:于老师,电 话:010-62764244  邮箱:yuhaifeng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