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职员工 >> 陈峰

 

 

    我国保健食品历经近30年的发展,已步入快速成长期。据统计,2012年我国保健食品产值约2800多亿元,预计2015年营养与保健食品产值将达到1万亿元。保健食品产业前所未有地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现已被列入《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整体发展方向。随着人们对健康需求的不断增强,保健食品产业方兴未艾,将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作为该产业技术支撑的保健食品科技的进步与发展显得尤为关键。  
    为厘清功能(保健)食品的科学基础与功效成分构效,探究膳食营养与人体健康之关系,开发新资源、新功能保健食品,促进我国功能食品科技与产业的发展,促进科企对接与科研成果转化,提高全行业的科技水平,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功能食品分会将于2013年8月27-28日在北京召开以“功能食品,膳食营养与人体健康”为主题的“2013全球华人保健(功能)食品科技大会”。

 

    功能食品,膳食营养与人体健康

    1. 功能(保健)食品发展与趋势;
    2. 功能因子的功效评价与安全性评估;
    3. 新资源食品与生物技术开发
    4. 功能性膳食补充剂的研究与开发
    5. 功能(保健)食品的监管与法规

 

(*按音序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秘书处成员


 

    会议时间:2013年8月27日-28日(8月27日全天,8月28日上午)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点击查看交通路线图)

 报到时间:8月27日07:30-08:30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入口处

 

(请点击图片放大会议日程)

 8月27日上午

 8月27日下午

 8月28日上午

 

 

 

附会场就餐路线图(点击图片放大):

农园餐厅(午餐)步行路线图

博雅国际酒店(晚宴)步行路线图

 博雅国际酒店(晚宴)行车路线图

 

    

 

    

 

    

 

   

  1. 征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作者确保论文摘要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2. 论文摘要字数300~400字,需同时提供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作者及单位名称。研究性论文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讨论4项内容。

  3. 论文摘要征集截止日期:2013年8月11日。请将论文摘要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spbjlw163.com

  4. 论文经审阅后参与评奖,同时会前编印论文摘要集,并安排部分优秀论文在专题分会场报告或张贴展示。

  论文张贴格式

    请使用彩色打印,规格为120厘米高90厘米宽,内容中英文均可,模板可参照大会论文张贴模板(Poster).rar(点击链接下载)。

  5. 编印论文摘要不影响论文的二次发表,且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征得作者同意后,推荐其在《中国食品学报》(EI收录期刊)发表。

 

  1. 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发言
  2. 参会代表相关研究成果发言
  3. 论文张贴
  4. 参展企业产品展示

 

注册费(含餐费及会务费)


【汇款时请在备注中注明“参会人姓名+保健食品大会”,汇款后请发确认汇款邮件至spbjlw163.com

会议帐号


    用户名称: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用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阜成路支行
    银行帐号:11001085400053004357

 

 

 

 

1.  下载并查看2013全球华人保健(功能)食品科技大会补充通知(第二轮).pdf(2013年8月8日更新)

2. 下载并查看2013全球华人保健(功能)食品大会会议通知(第一轮).pdf(点击链接下载);

3. 下载参会回执.doc(点击链接下载),填写后发送E-mail至spbjlw163.com

4. 住宿酒店预订:住宿费用自理,请参会代表直接与酒店联系,北京大学周边酒店情况请参照住宿信息指南.pdf(点击链接下载)。

 

1. 中山大学食品与健康工程研究院

2.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3.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4. 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

5. 北冰洋(北京)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6.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